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时间:2024-03-01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3月1日上午9时,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工坊楼213室收听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六位宣讲团的优秀教师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主题分享了在各自教育战线上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产教融合经验,特别是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师德故事,他们耕耘教育的奋进精神和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深入人心。

党支部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典型为范,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