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哈十三中学学生赴我院实训基地参观研学

时间:2024-01-20   来源:    阅读:

1月20日,哈尔滨市第十三中学部分高一学生到我院实训基地开展参观研学活动,分院院长李子峰、副书记李焕然、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团队主任周延昌、教学督导许郢、张蕊、解凯、卢天奇等参加活动。

研学团队参观了我院工业中心、3D打印实训室、工业机器人训练中心以及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学院教师为学生讲解了机械加工原理,3D打印基本方法,工业机器人应用以及工业场景下的虚拟仿真教学。研学过程中学生门认真聆听了我院教师的讲解并体验了3D打印操作、工业生产虚拟仿真等,他们对数控加工、3D打印,工业机器人等先进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接待哈市中学生研学是学院双高专业群服务社会的一次尝试,未来学院将积极申报中小学研学基地,拓展社会服务的范围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