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反思会议

时间:2024-01-08   来源:    阅读: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工坊楼213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教学反思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于雪梅主持,教学办主任薛文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主任针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其中,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陈天凯指出,对于物理网技术专业中的两门课程,存在单元作业合格率未达100%的问题,他分析原因并提出下学期改进方案,旨在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学生技能达标。数控技术专业蒋林敏主任表示,学生总体学习效果有所提升,计划在下学期实施分层教学体系,提供更多实践机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徐伟主任指出,随着学生数量增加,专任教师数量需跟进。

最后,于雪梅总结了各专业的教学反思情况,并组织各位主任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于雪梅强调,教师教学过程应落实双向反馈机制,通过教学反思优化教学效果,并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实现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