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09   来源:    阅读:

2024年1月4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工匠楼101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李子峰主持,副书记李焕然、副院长于雪梅、鲍敏、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技能大师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子峰首先对学院12月份教学、双高、虚仿、产业学院、科研、督导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假期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重点强调一是各专业要明确2024年发展目标,围绕专业群建设开展“双论证”工作,发挥专业优势,错位发展;二是顶岗实习要常抓不懈,各专业每周提交签到、周记提交、岗位变更等情况说明;三是做好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中期迎检工作。副院长于雪梅、鲍敏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李子峰对2024年各专业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要补短板、建特色、抓重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