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19   来源:    阅读:

2023年12月16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职业学院承办的“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赛项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的5支代表队1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黑龙江职业学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接到比赛通知后,分院领导第一时间对大赛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了大赛筹委会。赛前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纪律,确保了赛事圆满成功。

大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分别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黑龙江职业学院教师李宪辉、学生郎鹏程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为装备制造类专业教师和学生提供了技能切磋的平台,为黑龙江省高职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