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举办“说教学评价”比赛

时间:2023-12-07   来源:    阅读:

12月6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工匠楼205举办了分院“说评价”教学比赛。来自7个团队的8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比赛。院长李子峰、副院长鲍敏、数控技术教研室主任蒋林敏,电气基础教研室主任孙璇、学校教学督导李蕾、学院教学督导高维艳、许郢共计7位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并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在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都精心准备,他们以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等多个方面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汇报。参赛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理念,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赞扬了他们在教学中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室的杨丽莉老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教研室的王贤良老师脱颖而出,由分院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说评价”教学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通过这种形式,为学院营造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