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11-18   来源:    阅读:

17日-18日,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工程师马骁一行2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崔治春、校长王利文、原副校长王明海及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陈晓明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工业机器人训练中心、增材制造实训基地等装备制造实训室。参观期间,陈晓明分别与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闫国成、龙江工匠杨宏帅、大赛集训学生进行了交流。陈晓明对我校装备制造类专业在先进制造基础工艺、工业软件应用以及装备智能化升级改造等领域的教学改革提出了的建议,并表示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将在专业内涵建设、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数字化资源开发及产科教协同育人等方面为我校提供支持与服务。

多年来,我校在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此次陈晓明一行对我校的考察交流,增进我校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相互了解,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陈晓明在工业机器人训练中心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