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王利文赴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23-10-07   来源:    阅读:

10月7日,校长王利文、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子峰一行赴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座谈交流。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副主任郑丽梅、主任助理王志强、工程教育和职业教育处处长吕冬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利文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模式、“双高”建设及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学校在成果导向教学改革、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在智能制造、现代农牧等领域开展优势专业群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并希望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共同体、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陈晓明对王利文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几十年来服务东北老工业基地、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成果导向教学改革表示高度认可,并结合东北老工业基地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智能制造领域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期望学校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东北地区产业发展,在推动装备制造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郑丽梅对学校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中心工作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联合开展行业技能大赛、新技术培训等工作表示殷切的希望。

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合作,为学校双高建设等核心工作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