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工作进行时

时间:2023-03-17   来源: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3年我院高职单招宣传工作,各个教学团队用实际行动多层次、多渠道推进高职单招宣传。学院教师分别到黑河、克山、绥棱、密山、木兰、克东、望奎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回应考生和家长的关切问题,为考生办好事、服好务。

在宣传过程中,各位老师耐心细致地向高三同学解读了我校高职单招工作的相关政策、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和就读优势,宣传我校及我分院办学历史、学校规模水平、专业特色及招生计划,使师生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认真了解、积极互动,一些同学表示已经打算报考我校,现场气氛融洽,达到了很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各地方高中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安全、有序的氛围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