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来源:    阅读:

3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李子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敖冰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持续强化理论学习阵地和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守好意识形态思想主阵地和网络领域前沿阵地;二是凝聚意识形态工作合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进一步凝聚合力,形成意识形态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不定期对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和各科室、团队状况进行分析研判,对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隐患进行排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