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来源:    阅读:

3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子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敖冰峰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战工作开新局、崭新貌、谱新篇的重要之年,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层分批分类开展宣传教育培训,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三是要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职能。四是要深化团结创建,树牢底线思维,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强能力、转作风、提质效,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实践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