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书记走访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9   来源:    阅读: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领导带头主动“走出去”,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为毕业生“引进来”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扎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2023年5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敖冰峰、党总支副书记李焕然一行来到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敖书记一行在公司蔡沈峰经理和何敏专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在国内平板显示领域的领先竞争优势。敖书记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岗位用工与专业匹配情况。敖书记强调高质量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协同培养和共同努力的目标,是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的全方位融合。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