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哈尔滨焊接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周军一行莅临分院交流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17   来源:    阅读:

3月17日,哈尔滨焊接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周军、先进摩擦焊接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项目总监张春波一行到分院交流指导工作。

周军主任一行在李子峰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分院工业中心、多轴加工实训室、增材制造实训室以及数字化检测实训室。参观结束后,周军主任、张春波总监与分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春波总监向分院师生介绍了哈焊先院进摩擦焊接技术与装备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招收制造类专业学生开展顶岗实习的情况。李子峰院长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分院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双高专业群建设情况,张学慧、谭延宏两位老师介绍了制造类专业学生就业情况。

本次交流座谈,增加了分院与哈市科研院所之间的联系,为分院与科研机构共建技术平台、联合培养学生等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