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教师赴哈量集团调研

时间:2023-01-19   来源:    阅读:

1月19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院长李子峰、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焕然、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主任周延昌、机械实训团队主任闫国成、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专业负责人李闯赴通用技术集团哈尔滨量具刃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哈量公司党群人事部部长居权、安全质量管理部部长杨春艳、安全质量管理部副部长李昆鹏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居权部长介绍了哈量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李子峰院长介绍了黑龙江职业学院及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开展双高专业群建设情况。会上,双方就开展数控技术专业群骨干教师下沉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校企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多方位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协商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机制,共同助力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