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3-12-16   来源:    阅读:

2023年12月16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教学能力大赛解读与选题技巧》的培训活动,特邀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的陈彧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院专任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教学研究,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陈彧教授是天津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年会特约评委,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审,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国赛、省赛各类奖项30余项。

陈彧老师在讲座中详细解读了教学能力大赛的参赛要求、评审标准以及选题的方法和技巧。她指出,教师在选题时应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突出自己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同时注重实践性和创新性。她还分享了自己多年参赛的经验和心得,为参训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培训受到了学院专任教师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教学能力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选题技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有了更坚定的信心。他们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