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教师参加黑龙江省2023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12-22   来源:    阅读:

为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让更多人获得职业发展能力,黑龙江省启动2023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人工智能信息化教学高职培训。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选派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杨丽莉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进行为期12天的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信息化教学;第二部分职业综合素养;第三部分信息技术技能。在培训期间,杨丽莉老师接受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和训练。她参加了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组织的理论课程学习,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信息化教学的理念、方法和实践。她还参加了实践课程,通过实际操作和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对人工智能信息化教学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这次培训,杨丽莉老师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还对人工智能信息化教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她表示,将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努力推动人工智能信息化教学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