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卢天奇老师荣获黑龙江省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赛项金奖

时间:2023-07-09   来源:    阅读:

2023年6月6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黑龙江省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赛项正式开赛。

我院教师卢天奇,代表我校参加此赛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追逐,最终获得金奖并作为黑龙江省代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是黑龙江省范围内备受瞩目的专业技能竞赛之一,能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作用。大赛旨在嘉奖在数字技术领域表现出色的个人。凭借着独具专业知识与过人的技术水平,卢天奇教师在增材制造设备操作赛项中脱颖而出,最终获此殊荣。这不仅是他个人不懈努力和才华的体现,同时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与光彩。

作为学院的一名青年教师,卢天奇教师长期致力于增材制造和逆向工程领域研究。他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增材制造设备的操作技巧,能够灵活运用数字技术,为实现更高效和精确的制造流程提供解决方案。

卢天奇教师的获奖不仅是个人荣誉的体现,也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优质教育和培训体系的骄傲成果。他的成功将激励更多的学生和教师投身于数字技术领域的学习和研究,推动智能制造技术的进步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