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说教学评价”大赛

时间:2023-10-13   来源:    阅读:

10月13日,学院在工坊楼213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李子峰主持,副院长于雪梅、鲍敏、各教研室主任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鲍敏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学院关于院级“说教学评价”大赛的报名情况,各团队教师踊跃报名参与,形成了骨干教师带队,青年教师参与的大好局面。

院长李子峰指出,本次举办校级“说教学评价大赛”分院遴选比赛,是落实学校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巩固和深化学校成果导向教育(OBE)改革成果,实现以学生为中心、以素质为基础、以能力为根本的教法、学法和评法改革的一次重要验证。各团队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与其中,利用比赛机会,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优化教师教学方法,增强教师对于课程的整体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