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武汉华中培训

时间:2023-09-21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职业院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启动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企业实践培训。我院选派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于凯老师赴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8天的培训,提升青年教师综合能力,助力教师成长。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师德师风培训;第二部分产品工业化设计;第三部分多轴编程及加工实操。武汉华中数控华数学院副院长孙海亮、武汉市交通学校党委书记黄贤文、武汉华中数控高级工程师付计幼分别对三部分内容做了精彩讲座。

通过本次系统培训,于凯教师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掌握了先进的教学方法,为今后专业实践教学夯实了基础。

于凯老师进行机床对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