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卢天奇老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赛项优胜奖

时间:2023-09-20   来源:    阅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023年9月16-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鸣锣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教师卢天奇在“增材制造设备操作”赛项的57名参赛选手中名列前茅,荣获优胜奖。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设置109个竞赛项目,分为世赛选拔项目(62个竞赛项目)和国赛精选项目(47个竞赛项目)两大类。全国各省36个代表团参赛,4045名选手、3270名裁判参加,是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的规模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赛事过程备受瞩目,赛项竞争异常激烈。

“增材制造设备操作”赛项共5个竞赛模块,历时3天12小时,包含7种计算机设计软件操作,2种3D打印机操作,2种扫描仪操作,最终卢天奇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技能成就未来,技能成才,传承报国情怀,卢天奇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新时代龙江技能人才的灼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