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领导来学校调研冰雪产业研究

作者:张贵海时间:2019-06-01点击数:

4月25日,黑龙江省体育局领导一行莅临学校调研冰雪产业发展并举行座谈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韩会峰,产业处处长李可言,产业处副处长王文波,产业处干部张福杰,学校党委书记赵继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凤英,学校冰雪产业研究院院长张贵海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继会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冰雪产业研究院近年取得的成果。他说目前学校正在申报国家“双高”院校,将继续依托于冰雪产业研究院的优势,大力发展冰雪产业。学校将全力配合省体育局的工作部署,立足学校,服务龙江,有责任和义务做好冰雪产业研究工作。张贵海简述了冰雪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研究院在社会服务、冰雪体育赛事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目前研究院在省体育局的协助下,正致力于成立冰雪产业园区。他建议继续发掘体育运动价值,普及青少年冰雪产业发展,提高大众对冰雪体育发展的重视。张凤英表示感谢省体育局领导的关怀,并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项目及开展情况。最后,韩会峰表示感谢学校的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收货颇丰。未来将和学校紧密配合,共同打造龙江冰雪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举行座谈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