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军地教育,携手再创辉煌

作者:付万杰时间:2019-06-01点击数: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共享军地教育资源,开展对现役军人培养的精神,4月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8集团军王铁寒保障部副部长王铁寒大校、组织处长李程中校、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宣保组长(正处级文职)王新峰及香坊区工商联副主席陈磊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赵继会,副校长李贵林等对王铁寒大校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王铁寒大校等一行人在李贵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教学场地并重点考察了工业中心、机器人实训室和空中乘务实训室,与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和旅游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并观看了我校“龙知网”宣传片和网络教学展示,他们对我校的培养模式和培养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

座谈会上,赵继会表达了对王铁寒大校一行人的欢迎 ,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学概况、教学理念以及软硬件设施和未来方向等情况向各位来宾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对龙江乃至全国经济建设都出过贡献,近10年,学校在建设高职名校,打造继续教育强校的战略指导下,建立了完整的专业体系、形成了自己管理模式,创造了“龙职”特色,成为了全省高等职业教育的龙头,学校有能力、也有义务在未来的军地人才教育培养及退伍士兵技能培训等方面发挥自己的独特作用,并提出了“入伍即入学”“退役士兵定向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合作意向,得到了王铁寒大校等人的一致认同。

王铁寒大校对我校的办学宗旨、教学理念以及为社会所做的贡献,特别是“龙知网”的网络教学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铁寒大校对我校早军操及“提前五分钟进课堂”等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赞许,指出“龙职”对学生要求高、标准严,教学管理上特色鲜明,在省内闻名遐迩,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达成了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共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