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现代学徒制班招生招工校企对接会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8-10-12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日、2日食品药品学院连续召开2018级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和2018级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班招生招工校企对接会,北京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人事招聘培训部主任李峰,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美清,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兴山,院长丁原春,教学副院长王喆,学管副院长车延平及三办主任,相关专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喆主持。

职业院校的现代学徒制是为社会培育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创新手段,为能让更多家长和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倡导的这种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双方研讨在迎新现场特别设置现代学徒制班咨询台,为家长和学生耐心解读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形式、内容及优越性等,让家长在明确了解现代学徒制办学方式及要求的前提下,学生自愿加入现代学徒制班的学习。同时,校企双方研讨并制定了合理的学徒制班的招生招工方式及流程,确定了采用学生自愿报名,入学成绩择优及企业面试成绩择优的方式,优中选优,组建2018级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和2018级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班。双方还详细确定了流程中的具体任务分工,并落实到人。

会上,丁原春强调,迎新工作是学院一项非常重要的常规工作,也是新生入学的第一个环节,每名迎新的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本着“热情、优质、高效、便捷、周到”的原则,为学生及家长服务,以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现代学徒制班的顺利组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