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8-10-12点击数:

5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阳、聂聪等企业代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海波、党总支书记程刚、副院长孙若鹏、焊接专业教研室主任岳燕星、辅导员张均铭等专业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范海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校风校貌、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情况。她强调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重视,并提出在专业共建、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产教融合共建焊接专业校企合作平台,将核级焊工证考核培训体系引入专业课程,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达到学生、学校和企业多方共赢。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主要工程情况、未来规划、对毕业生的需求及岗位要求等,并对学院2015级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极大肯定。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后,为深度校企合作搭建共享平台,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一步。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