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冠名班开班仪式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6-11-09点击数:

月2日上午,我校与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冠名班开班仪式在900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明海,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亢利平、宫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敖冰峰、副院长田浩鹏,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运营总监黄威、生产经理史峰、HR主管刘冰,以及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敖冰峰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明海致辞。他以学校的规模和近三取得的成就为切入点,向企方明确了“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思想,指出学生是未来学校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校企合作正是培养学生扎实稳步成长的土壤,而冠名班的成立是将校企合作推向深度发展的助推剂。他表示,学校正在利用国际上先进的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和教师,希望校企双方以成果导向教学理念为基础,共同进行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等一系列教学改革,希望与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能向着更高更紧密的方向发展。

黄威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成果导向教育理念的认可,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真正将冠名班的建设落实到实处,做到为冠名班学生负责、为学校教学质量负责、为校企双方的声誉负责。

王明海与黄威进行了“订单式培养合作单位”的授牌交接仪式。

会后,企业负责人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亢利平、宫波等人一起来到冠名班与学生见面。同时,为冠名班的学生带去蓝牙音箱、书包、牛奶慰问品,表达了企业对冠名班学生关怀和重视,并且对冠名班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亢利平代表校方和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运营总监黄威进行了“华灿光电应用电子技术班”冠名班的揭牌仪式。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