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黑龙江分公司领导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6-10-25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绍举、副总经理刘杰率地面服务保障部经理宋民、办公室主任辛奇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今朝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于沐琳、副校长王明海热情接待了南航领导一行。

南航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空乘专业航空舱实训室。通过介绍了解了空乘专业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领导在航空仓内切身感受了一次空乘专业学生的“模拟服务”,李绍举对我校空乘专业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我校学生的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已经达到了正式空乘人员的标准。

最后,校企双方在学校会议室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在会上,于沐琳对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明海介绍我校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我校领导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双方通过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的有机融合,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赢。李绍举介绍南航的情况,对我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双方在空乘服务、地勤保障、机械电力设备检测与维修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校企双方表示将继续就具体合作事宜开展持续的对接,续写出未来合作的新篇章。

会后,南航公司特赠送我校一架南航A380飞机仿真模型,希望校企双方在各自领域扶摇直上、冲上云霄,双方合作扬帆起航、共铸辉煌。

我校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亢利平、宫波,机械工程学院书记陆广发、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敖冰峰、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玲等同志也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