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学校举办大学生创业团队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创新与创业学院   作者:周建伦  更新日期:2022-07-18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6月23日晚17:30分,由龙职科技企业孵化器主办、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经验交流会”在学校工匠楼四楼共享大厅举行,共有24支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经验交流会。活动由龙职科技企业孵化器周建伦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24支创业团队依次发言,对本团队经营项目及其主要业务,现已取得的成绩及内部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认真分析了团队的现有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和下一步规划。即将实习离校的创业团队根据一年来团队的日常经营及管理情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创业实践的经验和感悟:一是要考虑清楚自己创业的动机是什么,二是要了解现有的创业机会。学生们一致认为,在创业的道路上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努力奋斗的决心,这样才能不断激发自身的内在潜能。

这次活动,大家一起回顾了各学生创业团队前期的工作,分享了创业感悟,提高了创业能力,开拓了创业思维,增强了各学生团队之间的合作。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创业意识,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21期“创业大讲堂”暨“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仪式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