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学校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创新与创业学院   作者:苏晓红  更新日期:2022-05-31

5月30日,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仪式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我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会。副校长郑福贵、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负责教师共30余人线下参会,各学院1500余名师生线上参会。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哲学在讲话中强调,大赛是助力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努力开拓新的创新教育模式, 持续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机制创新,不断夯实创新创业教育保障措施。二是要将创新创业教育、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劳动教育相互融合,健全育人体系,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范式,培养更多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龙江创新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三是努力办好本届大赛,实现开放办赛、产教协同的新格局。

在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有关领导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单位、个人及国赛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上届国赛金奖获得者哈尔滨工程大学李冰教师分享了大赛经验。

最后,相关参会领导在大屏幕上点击按钮图标,正式拉开“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帷幕。

A80F3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创业团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赶赴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