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黑龙江省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

文章来源:   作者:周建伦  更新日期:2023-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6日下午,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黑龙江省四大精神文创展馆,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龙江“四大精神”是黑龙江在革命和建设时期陆续形成的,这四大精神共同的核心内涵就是“爱国和奉献”,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内涵实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的特色,同时对展出的文创作品分区块作了详细讲解。全体党员欣赏了《共产党宣言》《一件军衣的故事》《一群老兵的故事》等文创作品,参观了“马骏烈士革命事迹展区”“苏联远东第二方面军东北抗联教导旅抗战斗争史展区”等多个展区,观看了“北国火种”纪录片。

全体党员在熠熠生辉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展后,大家激动得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龙江四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开展“A级教师教学校级开放课”活动
下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