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02-17

2023年2月8日,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根据《中共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分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孙亮召集并主持,分院班子成员朱晓丹、宋红霞参会,学校第10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分院领导班子全面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个带头”,组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首先由孙亮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分院班子成员孙亮、朱晓丹、宋红霞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做了相应的表态发言。学校第10督导组组长石明杰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前期准备充分,学习全面深刻,谈心谈话透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之间的批评态度诚恳,从批评帮助和善意提醒角度提出问题不足和改进建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孙亮在代表分院班子总结时指出,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思想、工作、作风情况作了汇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石部长讲话中对我们这次生活会给予了客观评价,肯定了成效,指出了不足,并对查摆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落实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这次生活会从会前准备到会议召开,大家能结合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希望同志们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详细地研究整改措施,制定落实工作方案,切实解决我们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向学校交一份合格答卷。

创新与创业学院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对照检查材料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分院班子和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进行梳理,认真分解落实整改措施,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形成班子和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上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黑龙江省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