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创风采 > 正文

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亮为分院全体教师讲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周建伦  更新日期:2023-05-1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2日下午,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为分院全体教师进行讲授党课。

在党课上,孙亮书记从四个方面做了讲授,一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战略举措;二是我国教育面貌发生的变化;三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原则;四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重点分析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该怎么做。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副院长朱晓丹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副院长朱晓丹为分院全体教师讲党课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