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创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委副书记周家郁到创新与创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创新与创业学院   作者:周建伦  更新日期:2022-12-09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线上给创新与创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亮主持。

周家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教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

周家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周家郁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自觉践行“自强有为、兴业报国”的“龙职”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冲刺的劲头和决战的姿态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上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学校荣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