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迎接专项调研专家组进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15日由省专家组组长韩仁海一行6人莅临黑龙江职业学院开展省第二轮“双高”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年度绩效评价、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职普融通专项调研工作,汽车与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浩鹏、院长宫波、副院长张春东、城市热能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宋海江参加本次会议。

汽车与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浩鹏代表汽车与动力学院就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田浩鹏分别从溯源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产业学院体制机制创新情况、产业学院建设任务推进情况、产业学院建设存在的问题、产业学院建设下一步规划等五方面进行汇报,得到专家组长韩仁海教授的高度评价。

根据工作日程安排,孙百鸣教授主持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孙百鸣教授根据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及运行情况进行指导,分别从产业学院运行机制;建设目标、任务、措施、制度;产业学院模式的探索;专业群支撑产业发展;双师双能教师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根据孙百鸣教授关于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汽车与动力学院立即召开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建设诊改会,党总支书记田浩鹏主持会议,宫波院长针对孙百鸣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下一步建设任务进行部署,张春东副院长关于黑龙江红光产业学院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热能教研室主任宋海江落实任务进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