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刘洋荣获“优秀创业导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点击量:

由《关于表彰第八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黑教高函[2023]66号)获悉,学校包揽第八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团体优胜奖”“优秀创业项目”“先进工作个人”“优秀创业导师”等5项集体和个人表彰,是全省唯一荣获大赛所有集体和个人表彰的高职院校。其中,学院教师刘洋荣获“优秀创业导师”称号。

学校是黑龙江省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数量最多、获奖等级最高的高职院校。2022年度,刘洋、潘胤卓两位教师在国家创新创业类A类赛事中,共斩获1银2铜的好成绩。

学院将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根本,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继续深耕细作,精心筹备第九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学校“高职升本、双高升级”和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