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 正文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开展2022年专家讲座及毕业生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点击量:

2022年9月29日、30日,汽车与动力学院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为2022级新生开展专家讲座及优秀毕业生展示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博能集团哈尔滨昊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陈雷经理,活动由专业负责人李斌主持。

陈经理从博能集团和昊业公司概况、汽车市场及行业发展前景、汽车后市场企业岗位设置及职业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要不断学习、多思考多动手,拼搏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李斌老师带来了工作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17级毕业生刘禹晨,在一汽大众哈尔滨运通俊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15级毕业生任宝海,在北京易车生活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18级毕业生马文宝三名毕业生的精彩展示。学长们将自己的学习经历,成长道路,工作岗位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

此次活动拓宽了学生视野,使学生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也能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增强学习积极性,提升专业学习兴趣。

2015级(2018年毕业)的任宝海工作于汽车后市场4S店维修岗位

2018级(2021年毕业)的马文宝工作于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汽保连锁业店长、培训师岗位

2017级(2020专科毕业,2022本科毕业)的刘禹晨工作于汽车前市场产品分析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