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 正文

汽车专业教师丛大纲参加黑龙江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9   来源: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点击量:

2023年4月8日黑龙江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黑龙江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教师丛大纲代表黑龙江职业学院参会。

中国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会长)张净洁做《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推进黑龙江省汽修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主题报告。大会总结六届理事会工作,厘清协会工作思路,汇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共识,共同为服务黑龙江省汽修业“十四五”中后期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我校汽车专业积极参加黑龙江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有三名教师成为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在协会组织的道路运输企业相关政策法规培训中,讲解政策法规以及企业管理方面经验和做法,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