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分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 正文

气化万物、车载未来——2022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 点击量:

9月27日,汽车与动力学院张春东老师为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2022级新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线上专业介绍。

张老师首先对远在千里之外、近在一屏之隔的2022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学生表示欢迎,随后,张老师和李斌老师通过不同现场的互动对专业的沿革、行业的发展、课程的设置、教师的组成、实训的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气化万物筑基础、车载未来成大业。

最后,张老师对顶岗实习企业、就业企业和行业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号召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增强自我就业信心。

本次专业介绍使同学们对汽车前后市场有了基本的认知,对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为学生设立明确的自我目标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与引导,大大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