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70年岁月峥嵘,引导广大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101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影片,取材自共和国70年辉煌历程,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为主线、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最难忘、最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

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推进,大家有或感动、或自豪、或激动、或感同身受的泪水滑落,爱国之情也越发高涨。看着日益强大的祖国,全体党员干部满怀自豪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图书馆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