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门户网站
黑龙江省教育厅网站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官网
现代职业教育网
食品伙伴网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食品药品学院简介
食品药品学院

    黑龙江职业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多年来始终秉承“厚德强技,行知合一”的校训,弘扬朴实、创新的求知精神,以过硬的教学团队为基础,以成果导向教学为特色,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现有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智能加工技术、生物制药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中药制药6个专业。其中,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为国家级重点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为国家骨干建设专业,食品智能加工技术、生物制药技术为省级重点专业,药品经营与管理为校级重点专业。

   食品药品学院拥有一支综合素质较强、专业技能过硬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现有教师46名。教授11人,副教授14人,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实验师2人。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40人。国家行业名师2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学院“十大名师”1人,校级名师2人。在校学生1400余人。

    学院建有教学设施完备的实训基地。拥有肉蛋制品加工实训室、乳品加工实训室、酸乳加工实训室、果酒饮料加工实训室、西点烘焙实训室、食品生物技术实训室、食品质量与安全实训室、食品营养与配餐实训室、食品生化理化实训室、食品检测一体化教室、生物制药室、固体药剂室、液体药剂室、理化分析室、中药鉴定室、中药炮制室、药物合成室、模拟洁净生产线、GSP仿真药房及微生物检测实训室,共20个校内实训基地;与国内500强企业--伊利集团、雨润集团、哈药集团、修正药业集团、万通药业集团等,以及百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较为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2016年与国内近二十家大中型食品药品企业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在充分满足学生实习实训和职业能力培养需求的基础上,解决了学生就业的后顾之忧。

    学院注重学生技能培养,素质提高,各项学生技能大赛屡获佳绩,近年来曾获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3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

    “至乐莫如读书,至要莫如教育”,食品药品学院殷切期盼着您的到来,加入这个创新活力的集体,与我们共同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