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交接大会圆满落幕
2020-11-05 21:50  

食品药品学院学生会换届交接大会于2020年11月3日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品药品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文彦,2018级学生会以及20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换届大会由2019级团总支副书记沈彤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2018级学生会主席张宇航代表离任学生干部进行发言,分享了工作经历与收获,并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未来表示衷心的祝愿。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也是一个磨炼自己的平台,希望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能够在工作中完善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秉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会议第二项,团总支书记胡文彦为2018级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2019级学生干部与2018级学生干部共同宣誓。

会议第三项,团总支书记胡文彦总结了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2018级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同时胡书记向大家强调了三个重要的精神:第一,奉献精神,学生会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学生会各项工作之中,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锻炼提高工作能力;第二,团队精神,强调学生会要发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精神,各部门进行良好的分工合作,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第三,铺路石精神,学生干部要坚持做服务同学的铺路石,要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做表率,有责任意识,敢担当。

会议第四项,2018级学生干部离场,胡书记为2019级学生干部进行了第一期培训,培训从学生会宗旨、职责以及具备的素质等方面出发,着重强调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文明礼貌素质、自洁自律素质等八个方面。胡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解给在场的学生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为学生会发展奠基的一课,也是激发向前动力的一课,这关键的一课为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干部未来一年的工作打下了牢固坚实的思想基础。最后,胡书记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学生会中得到历练,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继续传承使命,延续美好青春!

本次会议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方面展示了食品药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另一方面表明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将继续秉承高效、卓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砥砺前行的决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