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开放交流同进步,以研促思共成长
2023-11-15 19:27 食品药品学院 

为加强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培养、促进教学交流与研讨、展现优秀教师风范,食品药品学院根据学校“教学开放课”活动实施方案,分别于11月1日和11月7日开展了“线上教学开放课”活动。

本次开放课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圆满完成。自接到活动通知起,学院领导班子立即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由副院长韩双具体负责组织相关教师进行评选。通过研讨,在上学期获得教学质量A级的教师中,优选王金玲、杜宏宇两位老师为本次开放课活动的授课教师。本次开放课,学院无课教师全部参加,并在课后进行了集体评课。评课中授课教师以说课形式分享了教学设计,在课堂教学亮点和特色、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集体交流与研讨。

通过本次开放课,2位教师展示了他们在教学方法和手段上的创新成果,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高。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课堂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效率、加快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推进教育高质量的发展。

                                                                        撰稿摄影 徐美佳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