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引领,逐梦启航
2023-09-28 10:29 食品药品学院 

                                                            ——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帮助2023级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概况,增强专业意识,激发学习热情,助力学生提前规划好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学业目标。2023年9月27日晚18:00,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组织召开了专业介绍会,由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负责人崔畅老师主讲,专业骨干教师及2023级新生参会。

作为新生专业教育的重要环节,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负责人崔畅老师从本专业定位出发,结合学院简介、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专业教学成果、教学条件及毕业要求六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向2023级新生介绍专业特色的同时,着重介绍了我院与北京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巴黎贝甜班及在校期间可考取的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帮助学生对专业学习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认识。

崔畅老师在专业介绍的过程中积极与新生们互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评奖评优及专升本相关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与帮助。勉励新生要以学业为主,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率先思考好自己的未来道路,不要盲目跟从,要有自己的学习节奏。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2023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对食品营养与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学生今后的学业规划和职业提升指明了方向,培养其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他们未来的职业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供稿:张

                                                           照片拍摄:马艳梅、张慧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