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教师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2022-06-22 18:37 食品药品学院 


2022年6月20日,食品药品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教师认证核心组成员参加了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期中审查培训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由IEET执行长吕正良教授、IEET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主讲。

此次培训就认证材料准备、自评报告书撰写及远程访评执行事项进行说明,具体内容包括报告书附件、期中审查专业认证意见、远程认证准则、期中审查行程、远程教学实施说明、远程访评测试SOP等。同时强调关注专业认证的过程,认证报告要突出三年持续改进的教学工作细节、学生核心能力达成度。

我院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培训,并向吕正良教授对于认证工作的相关问题进了咨询。通过培训,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教师进一步梳理了Capstone课程及自评报告书佐证材料的撰写,明确了后续认证工作方向,规范了工作思路。

 

                                                                                    供稿人:王禹力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