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赵岩院长受邀参加双城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会
2023-05-30 08:21 食品药品学院 

5月26日下午1点30分,在双城区会展中心会议室招开了双城区产业链上下游对接会,出席会议的有双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制造业企业、金融机构、电商销售平台,高校代表等100余家配套企业负责同志,食品药品学院院长赵岩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代表学校进行交流汇报。

双城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这样的对接活动,引导和支持领航企业、配套企业加强相互间协作、降低成本、提质增效,共同推动双城区各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打造重点产业集群,持续壮大重点产业规模,为加快工业振兴和打造“先进制造之都”夯实基础、探索经验、谋划路径。

赵岩院长重点从学校概况、OBE教学改革经验和育人效果、产业链对接基础和优势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黑龙江职业学院是双城区域内唯一一所高校,要充分发挥和利用职业院校的师资、技术和人才优势,以黑龙江食品和药品两大制造业企业发展为牵引,以振兴龙江经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结合点,以双城区政府为平台,以双城雀巢、老村长、飞鹤、完达山等知名企业为领头羊,共同打造黑龙江食品产业联合体,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做出“龙职”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