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2023年Foodaily EXPO 每日食品创新博览会
2023-05-16 20:21 食品药品学院 

第八届Foodaily FBIC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全面升级为FoodailyEXPO每日食品创新博览会,于2023年5月14-1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我院副院长韩双参加了此届Foodaily创博会。

2023年创博会Foodaily与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联合主办,大会以“品牌生态化”为核心,围绕“年轻化能力、数字化能力、品牌化能力、专业化能力”,着眼品牌从0到1,从B到C的开放式思维,链接创新与行业发展的新场域,360°立体呈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行业创新以及新消费创新。围绕“全球创新峰会、主题大会、品类论坛”邀请协会、智库、品牌、资本、渠道等不同领域的200+位大咖,以创新视角共话食品产业新未来。

通过参加创博会功能性食品、乳品、零食&烘焙等品类论坛,聆听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超“低碳时代乳企的新竞争策略”、光明乳业研究院院长刘振民“健康为本,创新为翼,激发酸奶消费潜力”、认养一头牛品牌负责人周行“养牛与数字化-认养一头牛的反差与增长”等20余场分享报告,副院长韩双不禁感叹这是一场食品创新发展思维和创新产品的盛宴,一定要将创博会所呈现的产品创新、品牌创新、行业创新和新消费创新的信息和资源带回学校,更新教师对食品创新领域的认识和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引领食品专业的前沿发展,更好地指导专业知识教学改革与时代接轨。

1 认养一头牛品牌负责人周行“养牛与数字化-认养一头牛的反差与增长”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