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坚定信仰,笃定前行
2023-05-13 13:03 食品药品学院 

5月12日下午,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韩双在2号实训楼525以《坚定信仰,笃定前行》为主题,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长赵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同聆听。

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发扬火箭精神,积聚能量之源”、“坚持不断奋斗,长笃定前行之能”等三个方面展开。

韩双副院长讲到,职业教育作为与经济产业结合最紧密的教育类型,要为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就必须打开视野、拓宽思路,主动与不同教育要素开放重组、与各类产业要素和创新要素互动融合,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以科教融汇为新方向,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

赵岩院长总结要求,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探索才刚刚开始,职业教育未来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学院所有教师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端正态度,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为重建职业教育魅力贡献一丝力量,为一直从事的职业教育生涯勾勒最美的图画,也为自己平凡的一生赋予最美的内涵。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