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5-06 08:09 食品药品学院 

5月5日下午,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财智在2号实训楼525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陈晓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同聆听。

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向既定目标迈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生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持之以恒,在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奋进未来”等三个方面展开。

高财智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给我们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高财智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德育首位”的原则,注重进行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要兢兢业业,勤奋务实,认真履行一名学生工作干部的职责。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学生、尊重学生、爱护学生。立足教育事业,树立无私奉献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坚守职业操守,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

陈晓华书记总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力量有机地融入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于教学中,指导课程教学,指导专业实践,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双高建设、高职升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
招生办电话:0451-86681637 87501262 87501272 87501263 82455104 82455139 82455101 824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