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实战培训

在大众创业和全民创新的背景下,为了深入落实《关于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活动筹备工作的预通知》和《黑龙江职业学院落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4月5日农牧工程学院组建了由宓宪伟老师任训练营营长,陈滨、宋林、薛琳琳、王姝4名教师为双创导师的金种子项目训练营,带领10余名学生参加了“金种子项目训练营暨双创实战导师”认证研修班的创新创业项目在线实战培训。指导教师和学生按照培训要求,完成了“互联网+”大赛5个实战项目的训练打磨。为充分发挥此次实战培训的指导作用,宓宪伟老师还把培训上课二维码分享给了农牧工程学院对双创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扩大了培训的影响面。

在培训中,经过资深创业导师马德福老师的耐心细致讲解,参训师生们明确了“互联网+”大赛金种子项目来源,学会了如何选拔金种子项目,并对项目评审规则以及不同赛道参赛组别解析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组织师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实战培训,增强了农牧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开阔了视野,为筹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此外,本次培训对掌握网上训练营组织管理与实战辅导方法,开展线上“金种子”训练营,加速项目成长,提升项目质量,培养“敢闯会创”优秀卓越人才,培养校赛管理员,提升教师创新创业项目辅导能力,保障“互联网+”校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均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得到了校团委邹春雷和杜超两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