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与铁骑力士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2024年3月18日,农牧工程学院与铁骑力士集团校企座谈会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二校区)2号实训楼425室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铁骑力士集团下属企业御咖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恩平及青冈特区优食谷事业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邓江等一行4人。学院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邹洪波、副书记时广明、副院长孙洪梅和相关科室的主任等共7人。

座谈会上,周恩平总经理和邹洪波院长分别介绍了企业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与会人员共同洽谈了关于行业战略需求、新质生产力、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专业建设、课程调整、人才培养形式、师资建设等关键性问题,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冠名培养的共识。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为下一步产教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AE13

1B9C1

148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