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龙职-瑞派卓越兽医师班”开班式

1019日,我院与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龙职-瑞派卓越兽医师班”开班式在云端与线下同时举行。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邹洪波、党总支副书记时广明、副院长孙洪梅、各教研室主任及瑞派公司校企合作与招聘助理总监洪海蛟、瑞派东贝管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梦莹、瑞派校企合作顾问、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兽医外科教授周庆国及首届龙职-瑞派卓越兽医师班32名学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李梦莹主持。

开班式上,邹洪波对校企冠名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瑞派公司在学院人才培养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入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洪海蛟对冠名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提出学习建议。

随后,企业专家进行了精彩一课。李梦莹做了题为《做卓越宠医》企业文化介绍,并做为企业班主任,对学生提出学习要求。周庆国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技术与荣誉相伴的宠物诊疗之路”为题,结合行业动态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学生代表郭冠男在会上发言,对学院和瑞派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龙职-瑞派卓越兽医师班”的成立,是我院与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化产教融合的有益探索,首届学员由2021级学生申报、瑞派公司严格筛选产生,企业按照岗位工作任务为学员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和考核方案,双方互派了班主任。班级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农牧工程学院与瑞派公司的合作,探索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有效方式,使办学水平不断提高。